來這裡簽簽
如果衛世子拿了玉璽,可能真會去逼宫啊! 不過,鄭貴妃人多勢眾,會搶走玉璽的。
夫夫唱哈哈哈
來這裡簽到
確實昭昭進宮確實比較有優勢
快看快看好看
哇!大家都悶著幹大事
昭昭加油~!靠妳了
昭昭身負重任呀!!太緊張的劇情!!😳😳
路人乙:緊張緊張緊張!刺激刺激刺激!
我現在就怕進宮後,昭昭碰到溫渣渣,壞事。
哇~這任務太難了
希望惠妃和賢妃都能幫得上忙!
真是極危險的任務
這風險極高的任務,昭月有把握嗎?
昭月如何合適呢?
因公癈私…… 是否應該是>因私癈公……
這回輪到昭月好好幹
取回玉璽,斷了叛賊偽造假遺詔之路。
我擔心”陛下”覺得我因公廢私?….”殿下”? 不是擔心長公主這樣想才沒事先稟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