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綠茶還未死心
一定是夏綠茶在霍明身邊重覆說的
書穎應該告訴霍亦軒這些,霍明不聽媽媽教訓,那他做爸爸,便更不能放棄教導。
夏曦薇真的是犯賤耶!自己貼上門,還一直「虐待」霍明,甚至洗腦霍明!
夏黑蓮真的很無恥
夏曦薇真是夠了 欠人打
夏曦薇真是無恥
孩子本性不壞,書頴雖然被霍明傷過,但畢竟是自己的孩子,教養還是要有,不能放任孩子被夏曦薇教壞了。 書頴是重生的,可以追求自己的人生,但其他人沒有重生機會,前世霍明被教壞,她的自卑導致沒有信心去糾正霍明的不良言行,以及其他人對她的輕蔑,說起來,自己多少也是有點責任,既然老天給她重生機會,她也有責任導正霍明不要繼續長歪了。
孩子能說的話,自然是身邊的人教的。
黑心的壞嬸子
姓夏的有夠惡毒的,什麼時候可以讓她領便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