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霍明現在好像有點悔意,想跟着媽媽。 如果書穎能和霍少校協商一下,讓霍明一星期跟書穎住一天,看看能不能了解和教導霍明一番,可能性格會轉好。
路人丙:霍亦軒真的很糟糕,完全不幫霍明面對現實
這輩子很難扯得清,要一起想法子開導霍明這崽子嗎?
霍家的爸爸和兒子都很有問題 這樣養而不教 後果嚴重
星星不是在家裡睡午覺,怎麼又變成在學校?
這麼久的時間過去,霍先生到底有沒有跟兒子聊過?
霍明那麼多的憤怒不滿 自己怎麼對他媽的不檢討嗎?
霍明一再貶低自己的母親,沒有了尊重,書穎愛莫能助!放生吧!
霍明的内心扭曲了。
霍亦軒言下之立,書穎跟了董花,比跟著陸嘉明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