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歲就要宅鬥⋯我9歲還在玩鬼抓人
敵強則避其鋒芒
阿遙...這沉穩的個性 一定是宮鬥高手!
9歲小孩就會斗,古人那麼早熟啊!
阿遙加油啦
阿遙加油啊
天天評論任務
阿遙很重情重義啊!
到底會怎麼鬥法呢
宮鬥要開始了!熱鬧登場
九歲就要宮鬥
期待多一點人物刻畫
宅鬥還真傷身
每日解任務
後母的心思…別以為做的天衣無縫
陸老家 家和萬事興啊
還是得看陸老爺的態度
大家常說,家和萬事興,就不知道為什麼老是要多納幾個,是想讓家裡熱熱鬧鬧還是雞飛狗跳┐(´ー`)┌,不好說阿~不好說xD
來每日一簽到
👍👍👍👍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