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大人還有甚麽花言巧語?
簽到。
快簽快簽快點簽
接聖旨 和離
陸黎算是出人頭地了,之後全京城大街小巷的誰人不知道他呀!也算是變相的出人頭地囉!黑紅也是紅呀。
陸黎真的出人頭地,名振京城了。連皇帝也聽聞他的事蹟,還發了聖旨。好好供着聖旨吧!
終於要恢復自由身了!
敬酒不吃吃罰酒!
真的是太活該了,自作自受
這個人真的把無情無義自私自利全部顯現,太噁心了....
終於和離了
哇~真是不容易
終於擺脫無賴了
路人乙:早早簽了就沒事了,現在雞飛蛋打,什麼都沒了!
河未渡,先拆橋。陸黎真是好樣的!兩邊一起得罪透徹,自己是一點後路也無,官位大概還會再降一降吧? 林茵茵死都不會放手,陸黎官位也不至於全無,還能餬口,這結果比殺了他還嚴重。
終於~要塵埃落定了。😎
哈哈! 這種男人活該死都不足惜喔!
一錘再錘實錘
前頭是急著跟林茵茵做切割,還打了林茵茵,後來好好讓你和離你不要,非得請出聖旨,這下和離書不簽也不行,不然就是抗旨!我看你陸黎接下來要如何收場!😏
快快簽了吧渣渣